关于

【TSN/ME】五次Eduardo想和Mark 分手(+一次他没有 )番外2

补祝七周年~还有祝大家中秋快乐

别被文章名吓到,这文绝是甜饼,请安心服用( ̄▽ ̄)~*

终于写出这文的第二个番外,这文也完全画上句号了。

未看过的小伙伴可以当成独立文看也没差。

没什么事的话,Up主继续去码DE那篇文了(因为有小可爱在等



对正文有兴趣可点下方~

五次Eduardo想和Mark 分手



正文- "五次Eduardo觉得Mark想和自己分手,但Mark没有”

---------------------------------


1.
最近,Eduardo觉得Mark想和自己分手。


在官司之后的第三年,Mark追自己追到来新加坡并要求复合,而自己很不争气地答应了。


之后他们两人就过着,Chirsty (他的前女友现好友) 说什么来着?噢,没羞没臊的屠狗日子。


即使和Mark复合了,但自己还是将工作中心放在新加坡,现在每次都是Mark飞过来见自己。Eduardo为此感到愧疚,他并不是留意不到Mark的疲倦,他看到Mark的黑眼圈就心疼得要命。


为了挤出时间过来新加坡,本来就忙碌的Mark更是疯狂工作。从Dustin的怨言Eduardo就知道Mark加班得有多辛苦,但Mark从来都没有对他说些什么。


以前在哈佛的时候,自己是主动的一方,而现在Mark才是主动走向自己的一方。


他对于Mark为了自己作出的改变很感动,可他还是对他们之间的关系没有足够的信心。


他们好不容易才重新开始,他很小心翼翼地去经营这段关系,因为他怕他们这次如果分手的话,他和Mark就真的完结了,他不想再经历一次那种痛不欲生的感觉。


所以,他不敢轻举妄动,更遑论搬回美国,至少不是现在。


Mark没有对他留在新加坡说些什么,也没有暗示或明示自己回美国工作之类。Mark只是将难得挤出来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和自己渡过。


对于他们的关系,Mark曾对Eduardo说“当你觉得可以的时候,我们再公开”。


怎么说呢?他觉得这三年Mark来真的变了很多,变得更在乎别人的感受和聆听自己的意见,这样的Mark变得更棒了。


他也知道Mark是看穿了自己心底的不安,Mark这样做是在尊重自己。


对Mark如此贴心的举动,Eduardo打从心里感到甜蜜,甜蜜到他更加不安,怕这份得来不易的幸福不会长久。


说回正题,就他们这样一对闪瞎单身狗的秀恩爱狗男男,怎么会令Eduardo觉得Mark想和他分手?


这件事,首先要从手开始说起。


正确来说,是Eduardo的手。


有一次,Mark和Eduardo在Eduardo新加坡的住处看电影。看什么电影Eduardo忘记了,因为有另一件事更令他在意。


Eduardo电影看到一半,因为连日来的熬夜工作再加上Mark就在自己身旁所带来的安心,不自觉地眯了眯眼。


就在他快要睡着的时候,他隐约感觉到原本坐直的Mark动了,好像在对他的手做些什么。


“Mark?”困意令到Eduardo迷迷糊糊,他不明所以地看着Mark。


这一声“Mark"令到Mark吓了一跳。


“Wa……Wardo,我以为你睡着了。”总觉得Mark回答得有些心虚。


“刚刚?”Eduardo还是不太理解Mark刚才想对自己的手想做些什么。


“没有,我刚刚只是将你的手放好,让你睡得舒服些。”


“可Wardo,你知道吗?你真的太瘦了!不但手,还有腰,都没有什么肉,这样不好。我牵你的手都硌到了。”


“不行,我要把你养得肥肥白白、健康健康。”


说罢,Mark立马拿出不知藏在哪里的电脑,开始忘我地写一个有关食物营养计算的程序。


但Mark一口气说了这么多,Eduardo只听到一句。


我牵你的手都硌到了。


都硌到了。


原来Mark不喜欢自己没什么肉,还说他被自己硌到了,嘤嘤嘤。


看,Mark都放弃了和自己看电影,选择打开计算机打代码了。


或许,这些都是Mark想和自己分手的先兆,Eduardo难过地想。


2.
第二次Eduardo认为Mark想和自己分手是因为一碟菜。


一碟巴西炖菜。


自己特意为Mark煮的。


这都是缘于一部偶像剧的启发。


昨天,自己百无聊赖地在看Christy推荐的偶像剧时,剧情提及剧中的女主角为一整天辛苦工作的男主角煮了一顿菜,男主角十分开心地把所有菜吃光,还对女主角说“你已经完全控制我的胃了,我还怎有可能离开你”。


就是这个!


Christy常挂在嘴边的那句“想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他怎么就没有想起,Eduardo激动地拍桌。


抓住Mark的胃,就可以抓住他的心了!


于是,当天晚上他美滋滋地煮了他的拿手菜──一大锅巴西炖菜。


“Mark,你来了。快来尝尝我煮的菜。”


Mark下了机就赶过来Eduardo的住所,一开门Eduardo就赶不及待拉着他走到餐桌前。


Eduardo一边帮Mark拿餐具,一边在想Mark会有多喜欢自己的厨艺就会有多喜欢自己,光用想到就令他嘴角上扬了。


“Wardo,不用了。我已经吃过了。”


Eduardo听到Mark的话差点吓到将餐具掉在地上,但幸好他没有。


“那……那好吧。”他只是装作若无其事地把餐具放回原位。


但他没有漏掉Mark说吃过了这句话时闪烁的眼神,他知道Mark在说谎,Eduardo还看见Mark心虚地快步离开餐桌。


原来Mark这么不想吃自己煮的东西。


Eduardo很难过,但Eduardo不说。


3.
至于第三次令到Eduardo有种Mark想和自己分手的感觉,是因为Mark一句突如其来的提问。


当时Eduardo坐在沙发上看书,Mark就坐在他的旁边大抱着电脑大概是在编码,一如他们在哈佛Kirkland宿舍时的模样。


突然,Mark打破了此时无声胜有声的美好时光。


“Wardo,你喜欢黑色还是白色?”


Mark双手和双眼都离开了他亲爱的电脑,专注地看向Eduardo。Eduardo看得出Mark提问时十分认真,上次Eduardo看到Mark这样真挚的表情大概时Facebook IPO的那天。


可是,Mark现在却用这个认真的表情问他喜欢黑色还是白色?呃……这个问题有这么重要吗?


“嗯……大概是黑色?”Eduardo虽然不太清楚为何Mark会这样问,但他还是如实回答了Mark。


说真的,其实他对白色还是黑色都说不上喜欢或者讨厌。但他想起有次股东大会上,Mark穿了一套黑色西装,显得Mark特别帅气,所以他选择了黑色。


“啊……黑色吗……”听到自己的答案后,Mark显得非常失望。


之后,Mark就陷入苦恼中,口中喃喃有词说什么“但是白色好像更合适”之类的话。噢,不,他开始苦恼到用力抓他可爱的卷发。


“Mark,到底怎么了?”Eduardo耐心地捉住了Mark的手,以防他抓自己的头发抓到变成秃头。


“嗯?没事,没事。你不用担心。”


看Mark回答自己时的语气,这分明是赤裸裸的敷衍!


所以,Mark不喜欢自己选择了黑色,但又不敢和自己说吗?难道他们之间连这种事也不可以直说?


唉!


4.
第四次,也是令Eduardo最伤心的一次。


那天他洗完澡后从浴室走去书房,打算叫Mark去洗澡时,却在书房门外听到Mark正和人通电话。


“这件事必须要向Wadro保密。你保证,绝对,不会和Wardo说。”


“如果Wardo知道了,不管是不是你说,我都会算在你的头上。”


Eduardo还想听到更多,但Mark已经挂了电话。


他敲了门,走进了书房。刚挂电话的Mark看到Eduardo显然有些惊讶。


“Mark,你刚刚和谁在通电话?”Eduardo装作不经意地问Mark。


“你听到什么?”Mark听到Eduardo这样问,整个人都紧张起来。


“没有,我没有听到什么,我只是看到你手上拿着电话。”


“只是和Dustin……交代一些工作,呃……我先去洗澡了。”


Mark说话的时候磕磕巴巴,离开书房的时候还带上了他的电话,彷佛怕自己会偷看他电话似的。


到底是谁在和Mark通话?还有,为什么不可以让自己知道?


难道!


和Mark通话的是第三者?所以Mark和那个人在一起的事不能让自己知道?


Eduardo一想到这可能性,他就难过得想哭。


Mark不喜欢自己了,他可以怎么办?


5.
在最后一次,Eduardo充满了愤怒。


在听到Mark和疑似第三者通电话还对自己有所隐瞒后,Eduardo想用最后一击来挽回Mark的心。


就是,做、爱。


别看Mark平时像个小机械人似的,Mark其实十分热衷于做/爱这方面。而身为一个热情的南美人,Eduardo觉得自己在这方面也拚不过Mark。


Mark在性这方面,无论是需求还是主意,简直吓坏Eduardo。虽然他常常抱怨Mark搞到他下不了床,但他其实也偷偷地乐在其中。


Eduardo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为了看起来年轻一些而放下的刘海、没有扣好勉强算挂在身上的白色衬衫、Mark的四角内裤、没穿裤子的长腿再加上装作因宿醉而刚睡醒的表情,Perfect!


他这一身造型,一定能成功色/诱到Mark和他来一场妙不可言的早晨性/爱,到时他就可以挽回Mark的心了!


Eduardo打开房门,走往大厅,Mark所在的位置。当然,他不会忘了要扮成脚步不稳的样子,然后装作不小心,刚刚好倒在Mark的怀里。


Mark立马将自己好好抱住,Eduardo听到Mark的心跳开始加快。


“Mark……”Eduardo用像是半梦半醒的软糯声调叫唤着Mark的名字,他觉得自己的演技简直好到可以得一个小金人了。


嗯,很好。听到自己这一声,Mark用力地咬了咬嘴唇,紧张地咽了口水。


他想不出三秒Mark就会把持不住把自己推……


“Wardo,你坐好。早餐我已经做好放在餐桌上,我想起有一件很紧急的事要处理。”


Mark用迅雷不及耳的速度将自己扶坐在椅子上,然后逃跑似的走进洗手间里。


WTF!


他期待的早晨性/爱呢?


现在Mark连做/爱都不想和自己做吗?


Eduardo对这个糟糕的认知感到愤怒。


6.
看来,Mark真的想和自己分手。


他将这个想法和Christy说,但他的好友这样响应他。


“别傻了,那个卷毛混蛋才不会想和你分手。”隔着电话Eduardo也猜到Christy现在正在反白眼。


“你这么的,辣。” 


“可……他最近都没有和我……”一说到这,Eduardo就觉得委屈。


“大概是他终于意识到,他之前太纵欲过度害你累了,想让你好好休息吧!”


“总之,我敢说,他绝对不会和你分手。如果他真的够胆这样做,我会直接去抓光他的头……”


“谢谢你。”在Chrisrty再继续说一些疯狂但她绝对做得出的话前,Eduardo和她道别了。


无论Mark会不会和他分手,他都不想Mark被Chrisrty抓到变成秃头,他的卷发这么可爱。


噢,他真是没救了,他还在想Mark有多可爱,即使Mark想和他分手。


不,不可以再这样下去。


他今天就要问清楚Mark,到底有没有和他一起走下去的心。


Mark今天来新加坡并约了自己在一个餐厅吃晚饭。


餐厅被Mark包了场。


这一顿饭Eduardo吃得心不在焉,他一心只想问清楚Mark。


终于,他们连甜点也吃完。


Eduardo觉得就算再艰难也要开口了。


“Mark,我有话要和你说。”


“我也是。”


难道,Mark是想现在和自己提出分手吗?


不,坏人还是由我来当吧。


“我们分手吧。”


“我们结婚吧。”


一听到对方的话,两人都惊讶得反应不过来。


Mark是比较快反应过来的那个。


“Wardo!你说什么?”


“你想和我分手?是我做错了什么吗?不!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和你分手!”


Mark的表情由震惊转至镇定,但发抖的手出卖了他。


God!他的Wardo想和他分手!


他绝对不会允许!他已经傻到错过了Wardo一次,他不会再傻到让Wardo离开他第二次。


若果Wardo和他分手,他……他真的会崩溃。


“你……你在说什么结婚?你不是想和我分手吗?”


一开始听到Mark的话,Eduardo还以为是自己听错了。


Mark不是想和自己分手,而是想和自己结婚?


“我?不!我从来没有想过和你分手!”


Mark不禁大声起来,他想他需要为自己用力地澄清。


“可你说我太瘦硌到你。”


Eduardo还是有些不敢相信。


“我是担心你才这样说,我只是觉得都是我没有好好照顾你,才害你瘦了不知道。当然,无论你变成怎样,我都会一样爱你,我只想把你照顾得健健康康。”


“而且,那次其实我是在偷偷量你的手指尺寸。”


Mark握紧Eduardo的手,嗯,还是太瘦了。Eduardo必须多吃点。


“你还拒绝了我煮的菜。”


“那时,我在管理身材。因为我想在结婚的时候有……呃……腹肌。”


想到Mark有腹肌的模样,Eduardo不自觉地笑了。


“那么,我有次回答你我喜欢黑色,你为什么这么失望?”


“因为当时我在考虑我们结婚时的西装颜色,我觉得你穿白色更好看。”


“当然,不穿更好看。”


Mark面不红,气不喘地说这句话。


这句话令到Eduardo脸红了起来,不过他选择无视Mark这句话,因为他心中还有疑问想问Mark。


“我问你和谁通话的那次呢?我听到你说有事不能让我知道。”Eduardo想起当时Mark对自己说的谎,他还是有些委屈。


“那次我真的是和Dustin通话,我想和你求婚的事被他知道了,他高兴得想通知全世界。”


看到Mark说的Dustin时的一脸冷漠,他可以想象到Dustin在这段时间受了Mark多少恐吓,Dustin 才没有告诉自己Mark想求婚这件事。换作平时,Dustin应该拿着扩音器四处宣传了。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我那次都这样色诱你了,你为什么把我推开?”


“原来那次你没有宿醉!都是因为那个混蛋Sean,他说什么禁欲一段时间,再在我求婚成功后来一场性爱,会更加美妙。”


“早知道我就不信他的鬼话,当时就直接把你推倒。”


Mark无奈的样子令Eduardo笑开了怀。


“Wardo,你以后有什么话直接对我说,不要再胡思乱想了,知道吗?”


Mark揉了揉Eduardo的头发,他不该搞什么惊喜。Eduardo因为他,感到不安了。


“嗯。”Eduardo乖巧地点头,虽然自己搞了个大乌龙,但知道Mark原来为自己做了这么多事。Eduardo现的感觉在好像吃了一口奶油似的,甜甜蜜蜜。


看到如此温顺的Eduardo,Mark这才想起他还有一件最重要的事还没有做。


他拿出了一早准备好的一束蓝色玫瑰花和一枚内圈刻有“M&E"的戒指,他紧张地清了清嗓并单膝跑地。


“我想过很多不同的求婚方法,但Chris说那些都太离谱了。所以,我最后选择了最传统的求婚形式。”


“Wardo,Would you marry me?”


Mark对上一次这么紧张的时候,是他提出和Eduardo复合的那一次,他屏息静气等待Eduardo的回答。


他的心脏不受控制疯狂地跳,但他看向Eduardo的眼神却还是一如既往,坚定不移。


看着如此真挚的Mark,Eduardo的眼眶不自觉地红了,他珍以重之地接过那束蓝玫瑰。


“I do."


对于Mark,他会说一万遍我愿意。


一听到Eduardo的回答Mark就迫不及待将戒指套在Eduardo手上,生怕Eduardo下一秒会反悔。


看着戒指终于在Eduardo手上,Mark总算松了一口气,然后打算自己套上自己那只刻了“M&E"的戒指。


Eduardo见到Mark这个傻模样,灿烂地笑了。


“Mark,没有人会自己戴上婚戒的。”


Eduardo温柔地为Mark戴上戒指,Mark笑意盈盈地看着Eduardo。


Mark捧着Eduardo的脸,轻轻吻住了Eduardo的嘴唇。


在和Mark拥吻的时候,Eduardo才知道他的不安原来在Mark的吻下,全都会消失得无影无踪,他早该意识到Mark是有多深爱他。


之后,他们赶紧回家来一场激烈的性/爱。


当自己被Mark操到快不醒人事时,Eduardo不得不认同Sean说的话太有道理了。


禁欲之后的性爱实在太棒了!


“Wardo,你竟然在分神。看来我要更加努力了。”


“Mark……太快……不!”


在隔天下午,对,不是早上,他们在各自的Facebook上,上载了一条内容一样的近况,并艾特了对方。


近况的内容有一相照片和一句话。


照片是两人搭在一起的手, 两人手上的对戒十分抢眼。


You had me at hello.”*


在你和我初次问好时,你已经拥有我了。


“所以,我们的结婚典礼可以在Facebook上直播吗?”


Mark一边点赞Eduardo的那条近况一边问。Wardo既然愿意公开他们的关系和婚讯,他就想告诉全世界,Wardo只会属于他一个,Eduardo Saverin将会是他Mark Zuckerberg的丈夫,让敢对Eduardo有任何想法的人都死心吧!


“嗯……那就看你的表现了。”


Eduardo在被窝中冒出头来,对Mark甜甜一笑,Mark视这个举动为下一场性爱的邀请。


“那我只好更努力,令你满意了。”


Mark走向Eduardo,吻住了他未来丈夫的嘴角。


还好,他们再次再一起了,彼此的生命才得以完整。

 

 

 

 

 






彩蛋1

Eduardo的那条近况下的留言:

Dustin: Eduardo!我!我要当伴郎!我这次忍得超痛苦的说,Mark又一直要挟我(┬_┬)所以你一定要让我当你的伴郎~

Chris: 你们一次过公开关系和婚讯简直是要逼死我:)一定要幸福啊~

Chrisrty: 你!答应了那个卷毛的求婚都不告诉我!(ノ`Д´)ノ那个卷毛要是欺负你就告诉我,我帮你怼死他!

Sean: 亲爱的Edu,你也太善良了,竟然真的答应Mark!不行,我要帮你准备一个华丽的单身派efsw4#'jndo.&*enx

Alex: Dudu,你开心就好。


Mark的那条近况下的留言:

Dustin: Mark!我!我要当伴郎!看在我忍住没有告诉Eduardo你想向他求婚和我被你无理加班了无数次的份上,让我当伴郎(o゚ω゚o)

Chris: 辞职信已经在你桌面了,混蛋:) 还是祝你幸福~

Sean: Hey!我知道是你将我在Edu那边的留言换成乱码!也不想想是谁告诉你这么美好的w/@^des+×wnx

Chrisrty: 混蛋!(#`皿´) 别欺负Eduardo,要不我就把Facebook@3*/'skim1*k

Alex: Papa已经准备好猎枪了,期待你拜访Saverin家的那一天:)


Mark面无表情地将某些疯狂的留言转成乱码,看到Alex Saverin的那一条留言时,他认真地思考了两秒。


“Wardo,你觉得我去你家要穿哪一款避弹衣比较好?”


“什么?噢!你当然不用穿避弹衣,Alex只是和你开玩笑。”


Eduardo走到Mark身旁看到留言,然后他被Mark的反应逗笑了。


不,我不认为是玩笑,Mark在心里默默地否认,还是先买避弹衣比较好。


“为什么你发的近况全都被人点赞,但我的是一半赞一半生气?”


Mark感到不解,明明两条近况的内容都是一样。


“那当然是因为我人见人爱啊。”


Eduardo美滋滋地对Mark笑了笑。


“不行!你不可以太可爱,你只准让我一个人爱。”Mark.霸道总裁.Zuckerberg上线。


“好,好,只让你一个人爱。”Eduardo亲了亲Mark的卷发。


Eduardo相信属于两人的幸福时光,以后一定会有更多。

 

 

 





 

 

彩蛋2

"Dustin拿稳手机,不要拿反。”


看到如愿成为伴郎十分亢奋的Dustin,Mark虽然一脸“完全不信任你,但Wardo说就让Dustin做他喜欢的事吧,所以才让你拍”的表情,但还是让Dustin负责直播的部分。


“相信我,Mark!”


Dustin对自己比了个大姆指外加一个灿烂十足的笑容。


还是不相信,不过算了,Wardo更重要。


“Mark,你准备好了吗?”


Mark看向走过来的Eduardo。


“嗯,白色果然更合适你。”Mark搂着Eduardo的腰。


“你穿黑色西装也很帅气。”Eduardo帮Mark整理好衬衫的领口。


“你们两个等会再你侬我侬,现在是时间出去了。”Chris逼不得已打断这两个疯狂秀恩爱的准夫夫。


“Wardo,我们走吧!”


“嗯!”


Mark向Eduardo伸出了手,Eduardo毫不犹豫地握住了。


或许,这就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電影Jerry Maguire的對白,Up主是從Anthem Lights - Love You Like The Movies歌詞知道這句話,超級令人心動的一句話(*´▽`* ) 


评论(4)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