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TSN/NYSM/DE】Be My Lover Forever (十)

这章霸道花朵上线( ̄▽ ̄)~*

这文终于完结了╰( ̄ω ̄o)

明明只是一个小小的脑洞(想看DE谈恋爱

却写了十章(远目

文中的提及的歌还是*Anthem Lights - Love You Like The Movies

Up主是真的很喜欢这首歌  ( ̄▽ ̄)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正文

---------------------------------

47.
“Daniel!你给我站住!”


Daniel一听到这把他无比熟悉的声音,不自觉地停住了他的脚步。


声音的主人,除了Eduardo还会是谁。


Eduardo用尽力气想要叫停自己,可周遭的声音太嘈吵,Eduardo的声音很快就被淹没。


Daniel不敢转身,他怕他一转身,就会看见Eduardo在流泪,因为他。


不,我不可以停下。


为了Eduardo,他必需要离开。


“我说!停下来!”


这次,Eduardo的声音变得很响亮和清晰。


“噢!那个人在做什么?”


四周的人都停住了脚步,驻足看向和Daniel相反的方向。


“Daniel!”


再次听到Eduardo呼唤自己的名字,Daniel最终还是停了下来。


就看一眼,就看Eduardo一眼他就离开,这样说服着自己,Daniel转过身。


他看见Eduardo拿着一个喇叭,站在某个摊档的桌子上,直勾勾地看着自己,眼神充满愤怒和委屈。


48.
当听完Daniel的语音,Eduardo还在难过得放声大哭之际,他那双快被泪水淹没的眼睛看到在人群中的Daniel!


他顾不上伤心,放声大喊Daniel的名字。


他很害怕Daniel就这样在他面前消失。


Daniel分明就听到自己在大喊他,因为他看到Daniel停住了脚步!


一看见Daniel再次迈开了脚步,试图消失在人群之中,Eduardo气不打一处来。


情绪从伤心转为愤怒的Eduardo看到附近小食摊档档主手上的喇叭,他想他知道怎样令Daniel停下来了。


“这个,我买了。”档主还来不及反应,Eduardo已经将喇叭从档主手中抢了过来。


动作之快令档主只来得及看着在自己手中的一张一百元的美金纸币发懵,隐约间听到那个抢,不,买了自己喇叭的英俊男生好像对自己说了一句什么“借来一用”。


噢!那男生在到底是什么时候站在自己摊档的桌子上!


“Daniel!”


拿着喇叭的Eduardo再次用尽全力大喊Daniel的名字。


这次,Daniel终于回头看着他,但他并没有因此而消气。


相反,他看到Daniel顶着一脸委屈无辜的样子,更加生气了!


你有什么好委屈!我才最委屈好吗!


“Daniel!你这个大笨蛋!”


“凭什么用一张机票就认定我选择了Mark!”


“我现在只说一次,我选择了你,一直以来都是你!”


说罢,他一个翻身,利落地从桌子上跳了下来,气势汹汹地冲向Daniel。在旁观看的人群自觉地让出路给Eduardo走。


终于,Eduardo走到Daniel的面前。


看见Daniel脸上全是掩盖不住的笑意,Eduardo忍住了把眼前人揍死的冲动,缓缓地拿起喇叭说出他今天一直想对Daniel说的话。


“Daniel."


"Be my lover forever."


Daniel笑得太该死的灿烂,还用他那对湛蓝的双眼深情地望着自己,害本来气势如虹的Eduardo有些不知所措。


然后,Daniel从Eduardo手上拿过了喇叭。


“I do,My Eduardo."


当Daniel一说出这句话,四周的人欢呼的欢呼,拍掌的拍掌,途人都对他们投向友善的目光。


“那么,我的男朋友,你还在等什么?”


Eduardo被人们看到不好意思,但他对Daniel还是装作一副有底气的样子。


“嗯?”看Daniel一副春风得意的模子,可恶,Daniel一定知道自己是什么意思。


“亲我啊!你这个混蛋!”等到急的Eduardo最后还是说出了口。


“As you wish,My love."


Daniel一个弹指,附近的灯光都熄灭了。


然后,Daniel就在黑暗中,吻上了Eduardo的嘴唇上。


这次的吻再也没有不舍,而是两人对彼此深深的爱意。


49.
“我跟你说最后一次,我买的是来回机票。”


他们离开了游乐园,散步回家。


”我本来是想去完美国,好好整理和放下过去,回来之后就答应和你开始,可你竟然一看到那张机票就想离开我。”


Eduardo越想越气,还是忍不住用他的拳头锤Daniel胸口,用力的那种。


在快要被自己男朋友锤死之前,Daniel捉住了Eduardo的手。


“那时候我看到你那张机票,心都碎了。为了你幸福,我只好选择离开,然后……”


“然后?”


“然后,偷偷跟你到美国啊!看你是否真的过得快乐,如果是,我就默默守护你;如果不是,我就去抢人啊!”


Daniel机票也买了,他必须要确保他的男孩过得幸福美满。好吧!他承认,比起默默守护,他更想选择后者。


“所以,就说你是个大笨蛋。”


听到Daniel的话,Eduardo心疼地握紧了Daniel的手。他的魔术师,从头到尾都只考虑自己是否幸福。


Daniel说他能够遇见自己,花光了他所有的运气。Eduardo觉得自己才是幸运的那一个,在他最伤心难过的时候,遇见了一心守候他的Daniel。


他很感恩,上天把Daniel送到来他的身边,给了他一份最真挚的爱。


“我是笨蛋?在游乐园当众告白的可不是我。”


本来沉醉在感动中的Eduardo看到Daniel调笑的眼神,所有感动都没了。


真是的,这家伙总是令自己感动不超过三秒。


Daniel竟然还敢提这个! 他当时都不知道自己哪来的勇敢,竟然做出当众告白这种耻度极高的事。


他永远不会再来这个游乐园,因为实在太丢脸了!他还是找个洞把自己埋了吧!

"亲爱的,我看你在搞大新闻这方面也很有天赋。要不,我们俩夫夫档合作表演吧!”


不,将自己埋好之前,他还是先把Daniel埋了吧。还有,谁和他是夫夫档!他都沒有向自己求婚!


Eduardo表示不想理这货,现在和这个中二魔术师分手还来得及吗?


“Eduardo,让我陪你去美国好吗?”Daniel收起刚才的胡闹,真挚地问他。


“可以吗?”其实Eduardo一开始是想和Daniel一起回去美国,但他怕Daniel的身份在美国会被人追捕,所以他才决定自己一个去。


“当然可以,这种小事难不到我。”Daniel这句话没有错,他先前都可以轻松过来新加坡还买了去美国的机票,入境和身份这些事天眼会替他搞定。


“对我而言,最难的事是成为你的Lover。但我这么困难的事都做到了,出入境这些小事一定可以的。”看到自己担心,Daniel又用玩笑安抚自己了,他的Daniel总是以自己的感受为先。


“Daniel,谢谢你。”Eduardo用力地把Daniel抱紧。


他原先的确因为独自回去而感到胆怯,毕竟,他在美国受过太多的苦,他不确定自己是否有勇敢自己一个人去面对过去的一切。


但现在不一样了,他有Daniel了。


“亲爱的,你不应该对我说谢谢。”


“说「我爱你」。”


Daniel像教一个小孩子似的,刻意放慢说出那三个字。


“说「我爱你」。”Eduardo就想逗一逗Daniel,平时只有Daniel 调戏自己的份,说什么他也要小小报复一下。


“不对,就只是「我爱你」。”Daniel无奈地再说了一遍。


“我也爱你,Daniel。”


看到Eduardo用这么犯规的可爱笑容朝自己笑,Daniel也跟着笑了。


他真是拿Eduardo没辙了。嘛!让Eduardo吃定自己也没有什么不好。


“我爱你,Eduardo。”


“我也爱你,Daniel。”


就这样,两人紧紧抱着彼此,与对方细说甜蜜的耳语。


50.
看着多年不见的Mark在股东大会上口若悬河,Eduardo有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他以为自己见到Mark或许还会带有一丝的不舍,但他没有,他现在看到Mark心境十分平静,也没有特别多的感受。


只是有像终于见到这年未见的旧友,这种感觉。


股东大会前他和Chris和Dustin先打了个招呼,他们都知道大家不可能变回最初最纯粹的朋友,但至少他们变成了可以平时互相联络的旧友。


Eduardo想起Daniel在自己离开酒店房前和自己的对话。


“Edu,你真的舍得让我一个人待在这吗?让我陪你去股东大会,好不好?”Daniel试图挤出可怜巴巴的眼神,但显然不太成功。


“Danny,我知道你在担心我。没事,这些事总要我自己去处理,这样我才能真正放下过去。”Eduardo在临走前给了Daniel一个离别吻。


“有什么事记得打给我!”Daniel看着Eduardo离开的背影大叫。


Eduardo转过身,微笑着和Daniel挥手。


他的魔术师,总是宠他宠到无法无天。


想到这,在大会上的Eduardo弯起了嘴角。


但他不没有注意到,正在说话的Mark因为他这个笑容而停止说话了好几秒,直到助理提醒他才再开始说话。


股东大会总算结束了,Mark小心翼翼地向Eduardo提出了喝咖啡的邀请,Eduardo爽快地答应了,因为他有话要和Mark说。


“Wardo……我很高兴今天你能来。”


官司结束后,他和Eduardo 再也没有见过面。每年的股东大会都是由Eduardo的代理人出席,但这一次Eduardo竟然出席了!


Mark实在不敢相信Eduardo真的出现他眼前,但现在坐在他对面的确是Eduardo,而不再是他的幻想。


他称呼Eduardo为Wardo时偷偷看了Eduardo的眼色,因为他不确定他现在还可不可以这样叫Eduardo。


Eduardo听到这一声“Wardo"后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只是平静地呷了一口咖啡。


“我应该一早就来的,Mark你刚才做得很好。”


“谢谢你,Wardo。”听到Eduardo对自己的称赞,Mark无疑是惊讶的,他已经很够久没有听到Eduardo称赞自己,自从那场官司后。


“Mark,今天我来股东大会,其实是因为我有些话想对你说。”


“我想,我需要为当年涷结账户的事为你道歉,即使我当初这样做的目的不是想伤害Facebook,可我的确是伤害到Facebook了。”


Eduardo说话的语气诚恳,但重提往事,他再也没有像以往一样带有激动、伤感的情绪。


Mark说不清楚,见到Eduardo如今能冷静地说起往事,他理应应到庆幸,可他没有。反之,他心底有一种忐忑不安的感觉。


就好像,Eduardo已经完全放下过去,开始了新的生活一样。


不!


Mark随手拿了自己乱点的咖啡喝了几口,试图把自己这个想法压下去。


“应该说对不起的人是我,Wardo。即使我当时的做法是对Facebook好,但我作为你的朋友,不该对你这样……”


残忍。


对着Eduardo,Mark说不出这两个字。因为他真的对Eduardo做了这样残忍的事,对他喜欢的人。


是的,在签下和解合约,Eduardo选择移民新加坡后,他才知道自己有多喜欢Eduardo。


可惜,他知道得太迟了。


但现在他心心念念的Eduardo就在他眼前,或许这是上天再给他一次机会?


“Mark,没关系。都已经过去了,不是吗?”


Eduardo这一句话令他彻底清醒了。


原来,没有再一次的机会。


错过的,就会过去。


这才是Eduardo答应自己邀请的原因,放下过去,放下自己。


Mark尝试找回自己的声音再对Eduardo说些什么,他却突然看到Eduardo的眼睛睁大了不止一点。


“Daniel!”


看到突如其来出现在咖啡店门口的Daniel ,Eduardo大声地叫了Daniel的名字。


Eduardo明显被吓到了,不过这是惊喜的吓到。


“God!Daniel你怎么来了?”看着Daniel走向自己并坐在自己身旁的椅子上,Eduardo按耐不住欢喜。


他当然清楚Daniel为什么知道自己在这里的原因, Daniel在他的手机装了GPS。嗯,这很Daniel。


当然,作为控制狂的男友,他也光明正大地在Daniel的手机装了GPS。


“因为我怕你太想我。”


“好吧,其实是我太想你。”


Daniel式的情话,不过Eduardo永远都喜欢。


Daniel一来就搂着Eduardo的腰,对Eduardo而言这是自然不过的事。


可Mark知道,这个Daniel对Eduardo的行为分明是在宣示主权,对Eduardo的主权。


看到Daniel推门进咖啡店的那一刻起,Eduardo的注意力全都放在Daniel身上,Mark立马对这个Daniel没有半点好印象。


更别提他搂Eduardo的动作如此流畅,简直令Mark无名火气起。


即使明白到Eduardo想放下过去,但Mark还是不能接受他的Wardo会是别人的。


"Edu,这位是?”Daniel终于从Eduardo身上施舍一点目光给坐在他们对面的Mark。


Eduardo听到自己男朋友的话差点忍不住反了个白眼,拜托!Daniel早就知道对面的是Mark好不好。


噢,这个幼稚的魔术师,Eduardo在心里吐槽。


“Mark Zuckerberg,Wardo的好友。”在Eduardo介绍前,Mark自己报了身份。Mark狠狠地盯着这个Daniel,还特意加重"Wardo"这个昵称。


“J. Daniel Atlas,Edu的男朋友。”面对Mark凶狠的眼神,Daniel不甘示弱地回盯了Mark,他缓慢地将“男朋友”三个字念得清清楚楚。


“或许,Mr. Zuckerberg应该在好友两个字前面加上「前」这个字。”Daniel的语气虽然用开玩笑的语气说,但他眼底里没有一丝的笑意。


“Mr. Atlas,如果我没有记错,你的名字和FBI正在追捕的罪犯名字刚好一样。”Mark的虽然还是面无表情,但语气却是十分的刻薄。


噢,幼稚的人变成两个了,Eduardo看到他们斗嘴实在是心累。


“那个,Mark,我们有事先走了。”


Mark的话提醒了Eduardo,Daniel的身份的确不适合久留,于是他挽着Daniel打算离开。


“Wardo!”看见Eduardo快要离开的身影,Mark情不自禁地叫住了Eduardo。


Eduardo回头看向Mark,Mark很想再和Eduardo说些什么,例如自己从未说出口的“我喜欢你”。


但他看到Eduardo和Daniel十指紧扣的双手,他最终还是没有说出口。


“下雨了。”


Mark看向咖啡店外的雨点,再看向Eduardo。


"噢。”Eduardo顺着Mark的目光望向雨点。


“不过,没关系。”Daniel在听到Mark说下雨那一刻就紧紧握住了自己的手,而现在Eduardo看着Daniel的双眼说这句话。


Daniel一下子就读懂Eduardo的意思。


下雨了,不过没关系,因为有你在我身边。


Daniel回了Eduardo一个无比灿烂的笑容。


“那么,再见了。”


Eduardo向Mark道别,然后紧握着Daniel的手冲进雨中。


Mark没有漏掉Daniel临走时对自己做口型。


Eduardo is mine."


他的Wardo,还是属于别人了。


望着咖啡店外不停落下的雨点,Mark就这样,看了好久。


51.
在雨中狂奔的Eduardo和Daniel看到雨越下越得大,就一起跑到一处避雨。


虽然被雨淋湿了看起来十分狼狈,但Eduardo却愉快地笑起来。


他想起和Daniel在一起的下雨天。


第一次,Daniel在加州的雨天送了自己一把雨伞。


第二次,Daniel停住了在他心中一直下的雨。


这一次,Daniel和自己像傻瓜一样,一起淋雨。


"怎么笑得这么开心,是因为看到那个Mark吗?”不知道Eduardo想的全是自己,Daniel酸溜溜地说。


一想到那个Mark和Eduardo单独喝咖啡,还用迷恋的目光看着自己的Edu,他就快气死了。


Daniel觉得妒忌,但Daniel一定要说。


“不是,是因为你来了。我还未数到五百,你就来了。”


看到吃醋的Daniel,Eduardo觉得这样的他好可爱,忍不住用他的鼻尖碰了Daniel的鼻尖。


“原来,你还记得你那次发烧的事。”Daniel一下子就回想起Eduardo上次发烧时对自己说的话。


“我还想起你对我唱的那首歌。”Eduardo挽着Daniel的手,甜蜜地笑了笑。


“不,这个就忘了吧。”Daniel懊恼地用手掩脸。


“为什么?我觉得你唱得很好听啊。”想起天眼的Li教过自己一句中国的老话,"情人眼里出西施” ,Eduardo就是这个状态,自己明明五音不全!


“那么,我现在可以对你做,那首歌提及的事吗?”


Daniel正式地向自己欠了欠身并向Eduardo伸出右手,Eduardo一下子就理解了Daniel的用意。


Eduardo笑着将自己的手搭在Daniel的手上面。


Daniel微笑着牵住Eduardo的手,走向雨中。


两人就这样雨中,跳着属于他们的华尔兹,就像歌词所说的一样。


I'll grab your hand, ask you to dance

In the middle of the street


我会牵着你的手,邀请你跳支舞

就在街道的中央


当他们跳完一支舞,雨停了。


在他们的上方,留下了一道彩虹。
















彩蛋
Daniel的休假结束,他因为天眼的任务还是会满世界跑。可一当任务完了,他就会急不及待飞回新加坡,那个有Eduardo的地方。


也是他和Eduardo的家。


那里也不再是冷冷的没有生气,屋里一双一对的物品时刻提醒Eduardo不再是一个人了。


这天,两人在小花园里,坐在秋千上享受着两人美好的下午。


“Daniel,Danny。"


"亲爱的,怎么了?”正枕在自家恋人的大腿上,舒服到快睁不开眼的Daniel回应了Eduardo。


“你知道这株树所生的花,花语是什么吗?”


Eduardo看着眼前的蓝花楹,问Daniel。


“不知道。”Daniel坐了起来,还偷了Eduardo一个吻。


“在绝望中等待爱情。”


看向Daniel的双眼,Eduardo真挚地说。


“我,等到那份爱情了。”


Eduardo主动吻上了Daniel,他最美好的爱情。


Daniel从来都不知道他的男孩情话比他还要厉害,他,J. Daniel Atlas因为Eduardo这句话脸红了。


为了掩饰,他用力回吻了Eduardo ,他最爱的恋人。

 



















---------------------------------

问:为什么Eduardo表白成功但Daniel没有?

答:因为Eduardo完美扣住了本文的题目( • ̀ω•́ )

谢谢不嫌弃Up主这糟糕的文笔看到最后的你们(≧▽≦)

评论(10)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