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TSN/NYSM/DE】Be My Lover Forever (九)

这章真的不太虐!信Daniel!

(不要信Up主( ̄ε(# ̄)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十)

 

 

正文

---------------------------------

 

42.
看着手中的两张入场券,Eduardo还是对于自己现在身处于游乐园这件事感到惊讶。


他当然不讨厌游乐园,只是他在高中过后,就再也没有来过游乐园。


在哈佛的时候,Kirkland三人组愿意离开他们的亲亲宿舍和他出去吃顿饭什么的,已经是一项重大的成就了,像游乐园这种人多、热闹的地方根本不会出现在他们外出地点的考虑范围之内。


看,自己回想起哈佛的回忆再也不像官司结束的那一年一样,内心尽是无止境的绝望和悲伤,现在的他可以微笑着回首那些美好的回忆。


时间当然有助冲淡一切,但有一个人,才是他放下过去的真正解药。


那人就是他的魔术师先生,J.Daniel.Atlas。


Daniel就像一场最美好的意外,毫无原因、突如其来,就这样出现在他的生命里。用他的温柔,抚平了他内心深处的伤痛,带给他快乐和感动。


想到这,Eduardo眼带笑意地看着在自己身旁的Daniel,旁边的Daniel感受到Eduardo的目光而回望他。


“Edu?就算你这样看着我,我也不会心软,我们一定要去鬼屋。”


“今天我们的目标就是将所有设施都玩一遍!”


听到「鬼屋」两个字,Eduardo的笑容立刻僵硬了。


他差点忘记了自己现在身处于游乐园,因为Daniel的邀请。


昨天,Daniel问自己可不可以陪他去一个地方,Eduardo没有考虑就说了好。


事实证明,他还是应该要先问Daniel他们会去哪才答应,这个觉悟是Eduardo在鬼屋内不顾形象地不停尖叫后他才领悟出来。


不!


那个在鬼屋内鬼哭狼嚎的不会是自己!


那个一有鬼出现就捏Daniel的手臂也绝对不是自己!!


那个一害怕就被Daniel护在身后的更加不可能是自己!!!


当看到光线,Eduardo觉得自己终于获救了。


而要自己陪他玩鬼屋的原凶正一脸欢乐地看着吓得快脚软的自己,幸好他还懂得帮忙扶着自己,要不他一定会一脚踢开这个混蛋。


休息了一会感觉好些的Eduardo被Daniel搀扶坐在长椅上。


”你还好吗,Edu?”


Eduardo决定给Daniel一个眼神让他自己体会。


“不要生气了,你要知道,来游乐园就是追求……”


“刺激。"


这混蛋分明就是故意,你要说话就好好说,非要这么有魅力地笑着对自己这样说。


噢!自己还要不争气地脸红了,他最后还是用他的大长腿踢了Daniel一脚,狠狠地。


之后,他和Daniel去玩了各式各样的机动游戏。比起鬼屋,他简直爱死机动游戏了。虽然不及他兴趣之一的追刮风来的刺激,但也足够令他兴奋了。


在Daniel的陪同下,他乐得像个小孩似的玩个不停。


不知不觉间,已经天夜了。


“Edu,我们……”


Eduardo尝试听清楚Daniel说的话,但四周摊档的叫卖声太大而且游客也众多,有些商贩还用上了喇叭作招徕,害他听不到Daniel后面说的话。


“Daniel,你说什么?我听不清楚。”Eduardo无奈地看着Daniel。


然后,Daniel就突然贴近自己,两人之间的距离瞬间缩短,Eduardo的心不经意地漏了一拍。


“我说,我们去坐摩天轮吧!”Daniel就在自己的耳边轻声地说,Eduardo能感觉到Daniel的气息,这种感觉又酥又麻。


“嗯……嗯?嗯!”好不容易回过神的Eduardo,连忙点头示意。


Daniel听到自己的回答,就牵上了自己的左手,只是这次Daniel把自己的手握得很紧。


“牵好,这里人太多了。”


Eduardo没有说些什么,只是轻轻地回握Daniel的手,微笑着让Daniel带着他走。


那刻,Eduardo忽然想到。


如果,可以就这样,牵着Daniel的手一直走下去,有多好。


43.
一上摩天轮Eduardo就被车箱外的景色所吸引,目不转睛地看着外面美丽的夜景。


“Daniel,你快看……”


当Eduardo转过头想告诉坐在他对面的Daniel他看到怎么样景色,可他才发现,原来Daniel一直都在看着他。


“Daniel?你怎么在看我?” Eduardo不明所以地看着Daniel。


“我……想把你的模样印在我的脑海里。”


Daniel说这句话很真挚,没有带有任何平时调戏自己的成分。


Eduardo不懂,为何Daniel说这话的时候,神情会如此的悲伤。


就好像,他们将会离别似的。


不,不会的。


他才不会和他的魔术师分开,他或许应该现在就告诉Daniel他的决定。


"Daniel,我想和你说……”


Eduardo鼓起勇气,想和Daniel说出他的选择。


“噢!那边的灯光真美,快看!”自己的话未说完,就被Daniel打断了。


Daniel的眼中再没有一丝的悲伤,变回Eduardo熟悉的Daniel,彷佛刚才Eduardo看到的只是他自己的幻觉。


没关系,我还有很多时候可以和Daniel说,Eduardo想。


可是,为何心底里的不安却怎样也驱之不散?


44.
“今天玩得太爽了!我们下次再来玩好吗,Daniel?”


离开了摩天轮,Eduardo累得都快散架了,不过今天这么开心再累也是值得。


“Eduardo,我可以现在为你表演一个魔术吗?”


Daniel没有回答Eduardo的问题,转而向Eduardo提出要为他表演魔术。


“在这里?”不是Eduardo不相信Daniel,而是这里人太多了。如果Daniel在这里表演,他怕有人会认出Daniel,毕竟他现在还被FBI通缉中。


“嗯。不用担心,只是个小魔术,不会太引人注目。”Daniel像是看穿Eduardo的担心,三两句就解决了他的忧虑。


“那好吧!你要表演什么?”Eduardo一脸期待地看着Daniel,其实他最享受Daniel给他变魔术了。


“你先闭上你的眼睛,然后数十秒。”


“好。”Eduardo依从Daniel的指示,乖乖闭上了双眼。


当他闭上双眼的那刻,他感觉到Daniel轻轻地,吻上了自己的额头。


或许是错觉,Eduardo好像感觉到Daniel带有震抖地吻着自己。


“别睁开,开始数吧。”


他本想张开眼看个究竟,可Daniel的话令他打消了这个念头。


“一、二、三……”


Eduardo还在回味在Daniel吻在自己额头在的那一个吻。


当他张开眼后,他一定要好教训这个占他便宜的大魔术师,一想到此,Eduardo就扬起了他的嘴角。


“九、十。”


终于,他数到十。


可,当他张开眼。


Daniel却不见了。


45.
没有,没有,哪里都没有!


Eduardo在人群中发了疯似地找寻Daniel的身影,可是怎样都找不到。


他想起Daniel握着自己手的力度,还有Daniel在摩天轮上说的话。


Daniel想永远离开自己。


比起上一次回家找不到Daniel,这次Eduardo更是彻底心慌。他有一种感觉,如果这次他找不到Daniel,他就再也见不到Daniel。


正当Eduardo急得发慌时,他的手机响起了。


Daniel!一定是Daniel!


Eduardo带出手机,他收到一条来自Daniel的语音短讯,他的手急得发抖,按了几次才成功播放。


在游乐园吵闹的人群声中,手机传来Daniel的声音对Eduardo而言忽远忽近。


“Eduardo,我看到你那张去San Francisco的机票,我知道,你已经作出选择了。


我说过,我会尊重你的选择,即使……你选择的人不是我。


你太善良又容易心软了,我想你还在苦恼怎样告诉我这个残酷的事实,所以让我来做那个狠心和你告别的人吧!


伤感的离别实在不是我的风格,所以今天我带你来游乐园。


我只是希望你日后回想起来,我们的分别的那天,回忆内全都是我们彼此的笑容,而不是悲伤地相对无言。


如果你今天觉得和我在一起有感到快乐就好了,因为这是我能为你做最后的事。


可惜时间太短了,我本来希望有更多时间,可以记清楚你的一颦一笑。


或许,在将来的日子,你可不可以偶尔想起曾经有过一个人,他很爱、很爱你?


就让我在你心中留下一个小小的位置,好吗?


在我想我大概花光这辈子的运气,才遇到这样美好的你。


答应我,你一定要幸福。


再见了……My Only Love."


听到Daniel哽咽地说最后一句话,Eduardo终于忍不住嚎哭。


没有了你,我怎么可能幸福?


46.
当Eduardo闭上眼那刻,Daniel情不自禁地吻上了他的额头。 他震抖着,压抑着心痛,将他所有的爱意和不舍都倾住在这个吻上。


他的男孩要去追寻自己的幸福了,而他不得不离开。


当Eduardo开始数数,他再不舍还是要迈出离开Eduardo的脚步。


他一直倒着走,试图将Eduardo的脸牢牢印记在自己的脑海里。当Eduardo张开眼时,他终究还是转过身,背向Eduardo,然后走进人群中。


他没有勇敢和Eduardo当面告别,他怕他会舍不得离开Eduardo。


Eduardo听到自己那段语音后可能会伤心,但他相信Eduardo总会好起来。在转身那一刻,Daniel才发现自己的脸上早已满布泪痕。


这是他表演过,最笨拙的魔术,离开他最爱的人。


再见了,我唯一的爱。


47.
“Daniel!你给我站住!”

 

 

 

 










---------------------------------

不打下一章的第一句,

我怕会有人找我上天台谈人生(= ̄ω ̄=)


评论(18)
热度(61)

© 心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