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TSN/ME】五次Eduardo想和Mark 分手(+一次他沒有 )(1)

话说up主本来想在自己生日时up ME的文来记念自己欧美CP的初心,可惜还是过了时间TAT

 

 

 

本文又名为"五次Mark送了礼物给Eduardo,一次他没有”

 

依然小学生文笔,是HE!HE!HE! 因为很重要,所以要讲三次

 

 

(2)上  (2)下  (3)上  (3)下   

(4)上  (4)下  (5)上  (5)下  

(+1)上  (+1) 下

番外(1)          番外(2)

 


正文

 

 

 

---------------------------------

 

Eduardo开始怀疑自己的人生。


这也不是毫无道理,当一个人傻傻地等了自己的男朋友三个小时零四十二分钟十八秒后,想必也会开始怀疑人生。或者,怀疑自己是或真的有一个男朋友。

 

但,他现在的确有一个男朋友。


昨天Eduardo一如既往地在H33留宿,并和Mark友好地共享一张单人床。当他一早起来,Mark趁他一个不留神,就和自己告白了。

 

Mark怎么说来着?好像是“Wardo我喜欢你,我知道你也喜欢我。”

 

当时自己脑海有两个想法不停地转,一是“Mark向我表白!而且他知道我也喜欢他!”,二是“哦,我好累,好想继续睡。”

 

Mark看到Eduardo听到自己的告白后,却毫无反应,虽然小卷毛表情上没有任何变化,但Eduardo就是感觉到Mark紧张起来。

 

“你愿意做我的男朋友吗?”

 

看到Eduardo还是没有反应,Mark只能一边装淡定一边问Eduardo是否愿意成为他的男朋友。如果他的眼神没有那么慌张,语速没有那么快,他装淡定一定会更有说服力。

 

Eduardo好不容易从Mark的告白冲突和早上赖床气中回过神来。他缓缓地靠近Mark,用他那对白皙的双手轻轻地捧着Mark的脸。

 

Eduardo发誓当他的手碰到Mark的脸时,Mark身体不自觉地抖了一下,虽然Mark之后立即假装泰然,但还是逃不过Eduardo的双眼。

 

“Yes!"Eduardo轻声地说出他唯一的答案。

 

之后发生什么来著?好像是Mark一听到自己的回答后,眼睛一下子亮了,生怕自己反悔似,吻上了自己。

 

所以,现在的结论是他真的有一个男朋友。

 

而这个新上任的男朋友的表现和他们是朋友阶段时的表现没有任何的不同,还是照样地错过他们约好的时间,照样地让他傻傻地坐在宿舍外等他。

 

虽然Eduardo有Kirkland的门卡,但他没有H33的钥匙,所以除了在H33外的小白板上涂鸦外,他没有更多的事可以做。

 

“唉……”Eduardo不自觉地唉了一口气,他自己也是知道Mark一忙起来就会忽略所有事物,包括和自己的约定。

 

但今天是他们确立了关系后的第一天,他本来期待可以和Mark约个会或者吃饭什么的,看来只是自己一厢情愿的想法。


幸好H33里的正常人担当Chris在此时回来了。

 

“Hi, Eduardo.你约了Mark吗?”Chris一看到小白板上的“E.S. 9 you,asshole"和Eduardo的样子,就知道Mark又放了Eduardo的鸽子。

 

Eduardo只是努力扬起自己的嘴角,微微地点头示意,可那硬撑起来的笑意怎么看都是一个苦笑。Chris只好在心里一遍又一遍地咒骂某卷毛,一边欢迎Eduardo的到来并为他打开了H33的大门。

 

一入到宿舍,Eduardo看到Chris欲言又止的模样,善解人意的他知道Chris是在为自己抱不平,还是帮Mark说些好话两个想法之间决择。

 

“Chris,Mark这次沒有让我等很久,只是我自己来早了。”Eduardo抢在Chris开口前掩护了Mark。

 

Chris没好气地看了看Eduardo,但也没有点破Eduardo的话。

 

Eduardo一如以往地帮Mark收拾了他的单人床和桌面。当收拾到差不多,Eduardo看了看手表才发现快到上课的时间,只好匆匆在Mark桌面的便条上留了字,便快步离开了。

 

Mark回到宿舍的时候已经是Eduardo离开后几个小时后的事了。

 

“Mark,Eduardo今天来过找你。” 回复Chris的是Mark一声满不在乎的“嗯”。

 

Chris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Mark。

 

“他等了你很久,我想没有一个人这样等是不会累的。等到累了,只好选择离开。” 

 

必须承认Mark听到Chris这话时确实感到错愕。

 

然后,他看到Eduardo留下的便条。

 


“下次再要我等这么久,我就和你分手:)”

 

 

Mark看着便条,若有所思。

 

 

第二天,H33宿舍内。

 

 

 

Mark一声不响地将手上的东西送,不,应该是塞给Eduardo。

 

一头雾水的Eduardo看着Mark塞给的自己东西,定神一看才发现是一把钥匙。

 

"这是?”

 

“这是H33的钥匙。还有,我以后不会再迟到了。”说完Mark不自然地轻咳了一声。

 

Eduardo呆呆地看了钥匙一会儿,然后才向他的男朋友展示他最灿烂的笑容,甜度比平时的笑容还要高出好几倍。

 

看到Eduardo的反应,Mark装作若无其事地继续打代码,虽然红了一片的耳朵已经出卖了他。

 

很久很久以后,Eduardo才和Mark说,那条钥匙对他而言不仅是打开了H33宿舍的大门,也是打开Mark心门的钥匙。

 

 

 


 

 

 


 

 

 


 

 

 


 

 

 


 

 

 


 

 

 

而Mark给了自己打开他心门的机会。

评论(4)
热度(1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