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TSN/ME】Honestly,I don't care (一发完)

加菲生日快乐~


生贺ME欢乐小甜饼(大概是)


花朵OOC系列,为了庆祝加菲生日卷毛需要受些苦头(什么鬼)


由这首很可爱的歌Hot Chelle Rah的Honestly改编而成的小短文,这首歌和ME迷之合适~( ̄▽ ̄)~*

 

正文

 

---------------------------------

 

说真的,为什么我的衣服会在街上?


Mark一脸无奈地看着自己最爱穿的GAP灰色卫衣,卫衣上还有被剪刀狠狠剪过的痕迹。


被剪到和抹布没两样的卫衣就这样孤零零地弃置在离他和Eduardo的家不足五米的街上,就像他的主人现在的处境一样。


会这样做的只有Eduardo,更正应该是被Mark气得快疯了的Eduardo。


说真的,Mark觉得Eduardo 真的疯了。


因为当Mark捡完自己卫衣的尸体后去自家车库取车的时候,发现车被刮了,不意外地,又是Eduardo干的。


和他同居一年,当初好不容易从新加坡追回来的的恋人,Wardo。


现在的Wardo可以说和当初在哈佛的时候根本是两个样,现在的Wardo会对Mark展露他所有情绪,比如他会对Mark生气,偶尔有些小任性,不像哈佛时对他千依百顺。


噢,我的Wardo变了。


但Mark更喜欢Eduardo现在这个样子,因为Eduardo会对自己表露无遗。好的坏的都向Mark展示,如同亲人一样,虽然Mark一早认定Eduardo是他这一辈子唯一的伴侣。


但这位终生伴侣又生了他的气,因为最近Facebook有一个重大的更新,他三日三夜不眠不休地赶工,还忘了Eduardo的生日就是今天,Dustin还向Eduardo告状自己这三天只靠红牛和扭扭糖维生。


所以一从外国公干完回来的Eduardo杀上了公司,并再次砸了自己的电脑,骂了他一个小时。


内容大概是为什么你总是不把自己的身体当一回事,当然Mark也忍不住回嘴。然后Eduardo给了Mark一个“哼!你给我好自为之”的眼神,就气冲冲地离开了。


Facebook的猴子们对这样的场景早已习惯了,毕竟暴君总是在努力作死,所以他们常常看到CEO和前CFO以不分手为前提的吵架,换言之就是另类的秀恩爱。


猴子们表示,今天的狗粮也很好吃。


和Eduardo吵完的Mark没有立刻去追,因为以往的经经验告诉他,现在去和Eduardo解释他也听不进去。然后他们又会重复在谁才是无理取闹这个死循环中。


所以Mark选择完成了更新前最后的检查,告别一脸担心的Dustin和看好戏的Chris,之后再慢慢走回家。


然后他就看到自己的卫衣。


想到自己报销的卫衣和可怜的车子,Mark也生气了。


哼,他才不做先低头的那一个。Mark一边开着他无辜受损的车子,充满傲气地想。


然后他打给了Sean,他现在需要Party。


他今天晚上就是要在派对上享、受、玩、乐。


来到Sean所在的夜店,一早得到消息的Sean小心翼翼地劝Mark。Sean当然知道Eduardo发起火上来多可怕。


噢,天啊,我已经后悔告诉Mark这家夜店了。我的喷雾器在哪里!


Mark没有管去找喷雾器的Sean,他看着自己因为未接来电和讯息多到爆而响个不停的手机,Mark看了一眼有一成是Dustin和Chris,剩下有九成都是来自Eduardo的。


哼!我才不在乎Wardo是否在找我!今晚我要狂欢!


Mark放下手机并开始喝酒。


即使Mark内心深深觉得这时他好像应该哭着、大叫然后双脚下跪,对Eduardo说「 I need you 」。


他现在还是要享受派对,因为他要告诉Eduardo,他才他妈的不、在、乎。


找到了喷雾器的Sean回来了,他看了看他的手机,然后一边气促一边给Mark看他的手机。


“Mark!Oh,快看!”


原先Mark没有搭理Sean的打算,但当他瞄了一眼手机屏幕,他即时将手机抢了过来。


手机屏幕上的是Mark不能再熟悉的Facebook介面,还有Eduardo刚刚更新的一条近况。


“和男友吵架,幸好有好友相陪。”


近况附带一张照片,照片的背景是一个大包厢,照片中除了有笑的该死地灿烂的Eduardo,他的那个真.疯子前女友–Christy,还有后面的一堆脱衣舞男!


近况还非常贴心地标示了地点,是一间硅谷有名的夜店,以多Gay去闻名的夜店。


F*ck!


一定是那个疯女人的主意!


那个不知羞耻的疯女人不但搂着Eduardo纤瘦的腰,竟然还带Eduardo去找脱衣舞男!还去Gay club!


气坏了的Mark将Sean的手机摔到稀巴烂。


被这对硅谷狗男男搞到气喘的Sean表示,我和我的手机有什么罪。


Mark觉得现在自己的头上都是草原了。


不行,为免自己再绿下去,Mark跑出了夜店,用他有生以来最快的速度跑到自己的车前。


他的手不知是被气到还是太紧张,车匙一直都插不进车门的钥匙孔中。


Mark好不容易开到车门,开了车。


Mark不清楚到底是自己的车速快,还是自己的心跳更快。


到了Eduardo所在的夜店,Mark用他著名的硅谷暴君的霸气令到侍应生结结巴巴地交代Eduardo所在包厢在哪。


Mark一打开包厢就捉住被舞男逗得一脸开心的Eduardo。


Mark无视那个疯女人的鬼嚎拖走了Eduardo,Eduardo像一早意料到一样,顺从地没有反抗。


Mark将Eduardo拖出夜店门口后,把他连人带手摔开。


“Wardo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


Mark大声地向Eduardo咆哮,彷佛这样做他的怒气就可消减一样,不过当然没有,他现在还是因为Eduardo气不打一处来。


Wardo是不知道自己他妈的有多吸引人吗?竟然来这种地方?还和Christy?


被摔开的Eduardo比起Mark却是十分平静。


“很生气吧?气的快疯了吗?这就是我知道你不好好照顾自己时的感受。”


他一边冷静地说一边地揉了揉自己刚刚被捉的手,刚才Mark太用力捉住他,害他的手有点痛。


Mark一听到Eduardo的话就呆了,然后他慢慢走向他的Wardo。


“痛不痛?”Mark心疼地帮Eduardo揉揉他的手。


“痛!都是你的错。”Eduardo爽快地让Mark接手揉他手的工作,毕竟都是Mark害的。


“嗯,都是我的错。我答应你不会再这样没日没夜地工作。”Mark边说边亲了亲Eduardo受了伤的手腕。都是自己害Wardo担心了,Mark很内疚。


“哼!还有呢?”Eduardo的态度明显软化了,不过嘴上还是不饶过Mark。


“饭会按时吃。”Mark又一个吻吻在Eduardo的脸颊上。


“还有,生日快乐,我的Wardo。”


最后,Mark吻在Eduardo的嘴唇上。


说真的,我才不在乎Eduardo是否还在生气。


我只是想亲他,Mark一边加强这个吻一边想。


如果Mark吻Eduardo的时候没有这么深情,大概说服力会更强。











小彩蛋

"Wardo,我们快回家。还未十二点,我们可以一直做到你生日完为止。”

“Mark!”

“还是你想在车上,我不介意。”

“Mark!Shut up! "Eduardo看着不知何时围在他们身边的人群,噢!还有来看戏的Christy,脸红了起来。

"Oops."这才注意到有其他人的Mark,毫无歉意地耸耸肩。

评论(6)
热度(110)

© 心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