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TSN/ME】五次Eduardo想和Mark 分手(+一次他没有 )(5) 下

总觉得写出来不够自己想出来的虐,一定是up主文小学生文笔的问题-_-

电影中的对白翻得不太好 TAT 抱歉

 

(1)      (2)上   (2)下     (3)上      (3)下   

(4)上   (4)下   (5)上    (+1)上    (+1)下

番外(1)           番外(2)


 

正文

---------------------------------

 

5(下)

Mark不是没有想过Eduardo会生他的气,他知道那份合同会伤害到Eduardo,但他当时因为Eduardo涷结户口的决定而感到十分生气。


他不允许有人危害到Facebook,他的王国,包含Eduardo。Mark清楚知道Eduardo不适合Facebook,他甚至不理解Facebook将会有多强大。


但Eduardo适合Mark,或者说只有Eduardo适合Mark。他不想Eduardo因为Facebook的问题而离他而去。


所以,让他离开Facebook是保护他的王国和维系他们关系最好的方法。


这样他们就不会为Facebook而意见分歧和吵架,这样Eduardo仍然是属于自己的Wardo。


他知道Eduardo会因为那份合同而生气,但他认定Eduardo会原谅他,因为Eduardo总是会原谅他。


但他没有想到Eduardo会这么失控,在百万会员夜的时候。


“You set me up."


Eduardo说的时候,眼睛还是红的,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语气中带有Mark不常见到委屈和愤怒。


Mark有些慌张,他没有料到Eduardo反应会这么大。但他一慌张,就又本能性地回击Eduardo的话。


“You're gonna blame me because you were the business head of the company and you made a bad business deal with your own company?”


你想责怪我,就因为你是公司的CFO而你和公司做了一笔赔本的生意?


Mark一直反击Eduardo的话,到最后Eduardo和他说。


“You better lawyer up,asshole!'Cause I am not coming back for 30%"


"I'm coming back for everything."


我会拿回一切属于我的东西。


当时Eduardo说的很决绝,仿佛用他全身的力气向他宣战。


Mark看着Eduardo离开的背影,Mark头一次有想追出去的冲动,他那一瞬间觉得自己会失去Eduardo。


不!


Wardo只是气在头上,他只是在说气话,我不会失去他的。


然而,Mark的信心在收到以Eduardo名义发出的律师信那刻动摇了。


但Mark没有想过他和Eduardo之间的关系会有任何改变,即使在诉讼期间。毕竟Eduardo从来没有和他说分手,不是吗?


对,我们只是在冷战。Mark想。


所以,Mark觉得在质证室的律师之间所有毫无意义的辩论都只是自己和Eduardo冷战的升级版,只是多了一些观众。


可Mark无法忽略Eduardo憔悴的身影、作证时空洞的眼神还有Eduardo那一句“0.03%"


Mark很想反驳些什么。


但他说不出口,当他看到Eduardo用受伤的眼神看向他时,一句反击的话也说不出口。


诉讼已经完结一段时间,但Mark还是忘不了Eduardo当时的神情,他一闭上眼就会想起Eduardo在质证室时的模样,好像被人抛弃了一样,他的眼神就像在指控自己就是抛弃他的人。


坐在偌大的办公室,看着窗外的风景,Mark又陷入了自己的回忆中。


“Mark。”


将Mark回忆拉出来的时Chris的声音。


Mark回头一看,看到站在自己办公室门口的Chris抱着一个箱子。罕有地,Chris的神色有些为难。


“这个……是Eduardo托我交给你的。”Chris把手中的箱子放在Mark的桌子上。


Mark听到Eduardo的名字时,眼神一震,但很快又回复正常。


Mark上前把箱子打开。


里面全都是Mark送给Eduardo的东西。


Kirkland的门匙。

“这是H33的钥匙。还有,我以后不会再迟到了。”

 

载有预测台风程序的USB。

“Happy hundred days,My Wardo。”

“Happy hundred days,My Marky。"

 

《傻瓜都懂的C++》

“噢!我说过我不会再学了。”

“不,我坚持要教你。”

 

Prada袖扣。

 就因为你是Eduardo,所以我喜欢你。

 

Eduardo签了名的合同副本。

 

合同上还贴了一张便条,便条上只写了短短一词。

 

“Farewell."

 

Mark看着那张便条好久。

 

Eduardo说要拿走Everything,但他的Everything不包括Mark送他的东西,也不包括Mark

 

 “Eduardo说他会离开美国,去新加坡。”Chris看见这样子的Mark有些不忍,但还是说出来。


“不。他不是离开美国,他……只是离开我。”Mark说的时候背对着Chris,Chris无法知道Mark说这话时抱着什么样的表情。


Chris拍了拍Mark的肩膀,示意安慰。Chris走出办公室,让Mark一个人静静。


Chris离开后,Mark看着手上的便条,想起Eduardo写过的另一张便条。


“下次再要我等这么久,我就和你分手:)”


那时Chris和他说 “他等了你很久,我想没有一个人这样等是不会累的。”


他不能再假装他和Eduardo和他只是冷战了,Eduardo和他分手了。


因为Mark让他等了好久好久。


Mark再次看向那张便条,他觉得自己快要透不过气。原来,没有了Wardo,他连呼吸也做不到。可最终,他还是失去了Wardo。


有五次Eduardo想和Mark分手,而最后一次,Eduardo真的和Mark分手了。


---------------------------------

 

 

合同就是第五份Mark给Eduardo 的礼物~有亲猜到吗?

 

不要找我上天臺,謝謝

评论(7)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