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TSN/ME】五次Eduardo想和Mark 分手(+一次他没有 )(3)下

很老套的梗,请大家见谅XDD

我不会开车,请大家自行脑补

 

(1)     (2)上   (2)下   (3)上   

(4)上  (4)下   (5)上  (5)下  

(+1)上 (+1) 下

番外(1)        番外(2)


正文-(3) 下

---------------------------------

 

出了Kirkland的Mark漫无目的地在校园游走,脑海内一直浮起Dustin那句“感情危机”。


不可能。


他们之间怎么可能有感情危机?


虽然各人都认为自己不理解别人的感受和想法,但其实Mark都知道,他可是有念过心理学的人。


他同时也很清楚别人想听到怎样的话,只是,不想理会也不在乎其他人的感受,所以才会常常把话说得这么狠。


而Wardo对自己的心意,Mark当然很清楚。


所以Wardo不可能对自己变心,但最近Wardo对自己这么冷淡……


想来想去也不到原因的Mark很懊恼,只好拿出放在口袋内的手机,熟练无比地在联络人中找到他心心念念的名字。


点开了短讯的接口,当输入了完“你为什么最近不来Kirkland?我很想你”,Mark看了看把就句子删掉。


一次又一次的输入,又一次一次删掉,Mark最后受不了,终于拨出Eduardo的电话。


意外地,Mark在近处听到熟悉不过的铃声。


转身一看,他看到了令他烦恼的根源 -Eduardo。原来自己在无意识间已经走到了Elliott宿舍门口。


但Eduardo没有发现Mark在近处,只是有些为难地看着自己响个不停的手机。


看到Eduardo的对自己的来电露出这个表情,Mark认为自己有必要立即和Eduardo好好谈一谈。于是他挂了电话,打算走向Eduardo。


手机的铃声不再响后,Eduardo松了一口气。


“抱歉,我们刚刚说到哪里?”Eduardo转身和身旁的人说。


什么?哪个人是什么鬼?


Mark迈向Eduardo的步伐停止了,刚刚Mark只留意Eduardo,完全没有意识Eduardo身旁有一个男人站着。


那个男人的打扮就是典型哈佛绅士的衣着,一丝不苟的衬衣和西装,除此之外他还有帅气的外表。


帅气这个词语当然不是Mark用来形容这个莫名其妙站在自家Wardo身旁(还比他高的男人),这个词语是一群路过的女学生对这位哈佛绅士的看法。


更正,是两位。当然还有Eduardo。


Eduardo和他站在一起画面确实相当和谐,而且很吸引眼球。不知有多少女学生特意放慢脚步,就是为了多看他们两人几眼。


看到Eduardo和那个男人相谈甚欢的样子,Mark觉得自己不能再忍了。


“我要和我男朋友谈一谈。”Mark用他的最快的语速说完这个句话并一手捉着Eduardo的手,并在Eduardo在还来不及反应的时候把他拖走。


离开Elliot宿舍足够远后,Mark才停下脚步,但捉着Eduardo的手还是没有放开。


“Mark,你怎么过来我的宿舍?”当Mark一停下脚步,Eduardo便问Mark。


"Wardo,你先回答我的问题。你最近为什么不来Kirkland?为什么最近老是挂我电话?”听到Mark说话的速度,Eduardo就知道面前的人十分紧张,就算他的脸上还是依旧毫无表情。


“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令你生气了?”看到Eduardo没有回答,Mark的心更慌了。


“没有,Mark你冷静。我只是……”


"只是?”


Eduardo深深吸了一口气,想鼓气勇敢把话说完,要不然Mark快捉狂了。


“我只是在学编码!”说罢,Eduardo的脸已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


“What?”听到完全意想不到的答案,Mark懵了。


“因为有时候你们在聊代码时我都插不到嘴,而且我想更了解你喜欢的东西。”Eduardo越说头越向下低,害羞极了。


见到自家男友又开始害羞,Mark从发懵中回过神来。


“那为什么你不找我学?还挂我电话。”Mark说的时候还带有一丝委屈。学代码什么的,找自己就好了。


“挂你电话是因为我怕我会说溜嘴,让你知道我在学编码。”


“因为我想学有所成的时候才告诉你,我想在为你面前表现得更完美。而刚才和我聊天的人,就是教我编码的经济科学弟。”


这就是Eduardo为什么现在这么害羞的原因。他觉得自己在Mark面前说要学最初阶的代码这话,简直就是在鲁班门前弄斧,更不用说让他来教自己。


而且自己又怕一不小心说溜了嘴,这就会令Mark发现他突然会编码时的那份惊喜没有了。因此,自己才会找别人帮忙教打代码。


但刚才见Mark这么着急,Eduardo也不想再暪着Mark了。没有惊喜总好过令到Mark感到难受。


看着一心想在自己面前想表现得更完美的Eduardo,Mark只有一个想法,就是吻上他。


他的Wardo太可爱了,除了吻着他,Mark想不到怎样表达他对Eduardo的喜爱。


他的Wardo怎么可以令自己每天都更爱他?而且,在Mark心中Eduardo已经足够完美了。


直到Eduardo被Mark吻到气息有些不稳,Mark才舍得离开Eduardo的嘴唇。


“我最喜欢的东西就是你啊,Wardo。”
















 

彩蛋

某天,Eduardo的单人宿舍内。


"Mark,这是?” Eduardo看着Mark放在自己手上的《傻瓜都懂的C++》*。


“这是最基础的编码书。”Mark放书的时候不忘偷摸了Eduardo的手一把。


“噢!我说过我不会再学了。”


是的,Eduardo放弃了。自己很努力地看了许多编码书,也请过学弟教他,但其成效为零,Eduardo只好放弃了。可能自己真的和电脑、代码什么的不合。


“不,我坚持要教你。”


“首先,拿上书。然后坐在我的腿上,我会慢、慢、教你如何「编码」。”


“Mark!”听懂Mark意思的Eduardo毫不意外地脸红了。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隔天,Eduardo累到错过了自己平常的生理时钟也被打乱,直到下午才睡醒。


Eduardo一边按摩着自己的腰一边想,天凉了,还是和Mark分手吧。


打断Eduardo胡思乱想的是在Eduardo身边和他共享一张被子,一个精神抖擞的Mark给Eduardo的一个熊抱。


然后,他们又干了个爽。

 

 

 




 

*梗来自卷西和加菲拍摄The socialnetwork时,加菲带了一本《Economicsfor dummies》,然后卷西带了一本《C++for dummies》。卷西说他和加菲都只看了Introduction就放弃了 ( ̄▽ ̄)

 


评论(2)
热度(84)

© 心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