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TSN/ME】五次Eduardo想和Mark 分手(+一次他没有 )(3)上

照旧OOC也请不要告诉我(因为我知道 ~( ̄▽ ̄)~*

今天Dustin也在作死(・∀・)



(1)     (2)上   (2)下  (3)下  

(4)上  (4)下  (5)上  (5)下  

(+1)上  (+1) 下

番外(1)        番外(2)


正文-(3) 上

---------------------------------

 

Mark现在很不爽。


更正,应该说Mark最近都很不爽。


就算是H33宿舍内最没有眼色的Dustin,也知道Mark最近很不爽。


只有一个原因可以影响这个素有小机械人之称的Geek - Mark的情绪。

 

Eduardo。

 

当然是Eduardo。


Mark不爽的原因是因为Eduardo最近很少过来Kirkland。


前阵子Eduardo终于顺利渡过了考试期并处理好一些投资会的事务,好不容易空闲下来。


而当Eduardo有空,Mark就巴不得每分每秒都黏着Eduardo。


那段时间,每当Eduardo坐在Mark的床边看书时,Mark就会一声不响,左手抱着手提电脑右手拿着红牛,若无其事地坐在Eduardo的旁边打代码。


当Mark第一次这样做,即使是Eduardo也有些愕然。


要知道,Mark平常的活动范围就只是以电脑桌为中心的十厘米。


Eduardo一开始只是以为Mark想在床上编码,于是他打算将单人床还给Mark,自己拿著书去了窗边。


谁知道Eduardo还未翻开书,Mark就又拿着他的红牛和手提电脑,尾随Eduardo的脚步来到窗边,坐在Eduardo的旁边。


“Mark?" Eduardo对Mark的行为有些不解。


平时Mark和Eduardo两人在Kirkland宿舍也是各占领一角。Eduardo会在床边或窗边看书,而Mark就会在电脑桌旁打代码,互相做自己喜欢的事。


偶然Mark编码编到累时就会转过身,看一看Eduardo;Eduardo有时也会在翻书的时候,偷偷看Mark打代码的背影。


若果两人的视线刚好交集,Mark就会向Eduardo微微一笑,Eduardo就会害羞起来,用书挡着自己泛红的脸。


由于两人平常都各据一角,所以和Mark这样子并肩而坐的时光真是少之又少。这也是Eduardo感到不解的原因。


“我只是想待在你身边。”Mark看着Eduardo的双眼如此回答道。


听到Mark的回答,Eduardo莞尔一笑。


两人如常地自己看自己的书,自己打自己的代码,只是Eduardo看累了就会靠在Mark的肩上,而Mark就会放轻双手打代码的速度,令Eduardo靠得更舒服。


Dustin和Chris以为这种小别胜新婚的闪瞎眼戏码会持续好一段日子。


可是,最近Eduardo却少来了Kirkland。快到假期,所以功课不会繁重,投资会也不太繁忙,然而Eduardo来Kirkland的次数却减少了。


不但如此,就算是前阵子Eduardo最忙的时期,他提醒Mark三餐的电话也不会落下。


可是现在就算Mark按捺不住打给Eduardo,Eduardo也只是说了几句便草草挂了电话。


就在刚才,Mark又被Eduardo挂了电话。这就是Mark现在不爽的原因。


“Chris,你觉得Eduardo会不会……”看着把不爽的情绪通通发泄在键盘上的Mark,Dustin压低声音问身旁的Chris。


“不会。”Chris头也没有抬,看着论文的眼睛连眨也没有眨,就秒速回答了Dustin还未成问句的问题。


“噢!我还未说完。你又知道我想问什么?”Dustin对被自己的好室友如此无视并打断自己的话有些不爽,试图反击。


“这是因为你的想法太明显了,但我劝你还是不要多说。因为你的想法很多时候都是错、误、的。”Chris在回话的过程中不忘送给Dustin一个大大的白眼。


“什么叫我的想法很多时候都是错误!Eduardo不来Kirkland又挂了Mark的电话,我只是在怀疑他们之间有感情危机!这是十分、合理、的推论!”被激的Dustin越说越激动,声音不自觉地放大。


显而易见,Dustin的声音大到全H33宿舍都听到了。


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Dustin,立马掩住了自己的嘴巴并看向他们对话中的其中一位主角。


当Mark停止打代码并走向这边的时候,Dustin真的认为Mark会一拳打过来。


但Mark什么也没有说,也没有向Dustin挥拳,只是经过了Dustin和Chris便打开门,离开了。


看到Chris用“看你又做了什么好事”的眼神看向自己,Dustin百词莫辩。


评论
热度(65)

© 心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