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TSN/ME】五次Eduardo想和Mark 分手(+一次他沒有 )(2)下

今天的Chris还是很理智

 

如果有人觉得Mark情商太高occ的话,我……我……也是这样想 XDD

 

所有有關編碼和其他學術內容都是up主亂說(因為up主完全不會編碼,請不要認真也不要當真 XDDDD

 

(1)     (2)上    (3)上   (3)下  

(4)上  (4)下    (5)上  (5)下  

(+1)上   (+1) 下

番外(1)        番外(2)


正文-(2) 下

---------------------------------

嗯?

 

这画风不对啊。Eduardo不是应该一边担心一边忙前忙后地照顾Mark吗?

 

Eduardo这冷冷的语气和他生气的表情,怎么看也不像是会上演日常H33 虐狗剧场的风格啊。

 

而且Mark原来醒了,为什么自己完全没有发现?果然Eduardo就是Eduardo,一眼就看出Mark在装睡。

 

Dustin作为一个吃瓜观众,眼见现在的气氛如此紧张。只好将心里的想说的话全都吞回肚内。

 

"Wardo……”

 

被Eduardo拆穿的Mark张开了眼睛,有些无辜地看着他的男朋友。

 

好吧,无辜这个词语是Dustin加上去的。那个眼神是通常是当Eduardo生气的时候,Mark就会露出的小狗眼神,这招一出Eduardo多半就会心软了。

 

但这次失效了。

 

“Mark,你答应过我,在这段时间会好好照顾自己,会按时食饭和睡觉。现在呢?”

 

连Dustin都感受到Eduardo的怒气,Mark这个当事人没理由感受不到。

 

最近Eduardo因为考试和哈佛投资会的事情变得很繁忙,但还是会按时往Kirkland跑并送三餐给Mark。

 

Mark见到有时和自己说不到三句话就累倒在自己床上的Eduardo,很心疼。

 

“Wardo,我会把自己的三餐照顾好,也会好好去睡觉。所以,你忙完考试和投资会的事后再过来吧。”

 

再一次看到累到站着也能睡的Eduardo,Mark好不容易才下定决心和Eduardo这样说。

 

“可是……”

 

“不用可是了,就这么决定。”

 

说得很好Mark,作为一个称职的男朋友你做得十分正确。不,Wardo,就算你用你的小鹿双眼这样看我,我也不会动摇。

 

“虽然,我会很想你。”

 

“噢!Mark!”

 

Mark的情话成功收获了一个Eduardo大大的拥抱和一个被说服的Eduardo。

 

当然,Eduardo虽然不能抽空来Kirkland,但打给Mark的电话和短讯从来没有少。

 

然而,Eduardo不在宿舍的期间,Mark突然火力全开地打代码,只有在和Eduardo通话的时候才放下他的键盘。

 

Dustin其实很想告诉Eduardo,Mark并没有按时吃饭和休息,但碍于Mark各式各样的威胁,Dustin只好答应Mark不跟Eduardo说。

 

但今天Dustin突然听到“哐”一声,他一看才知道Mark的头撞倒桌面,而人不知是晕过去还是睡着,令到Dustin不得不打给Eduardo。


回到现在的H33宿舍,战火还在蔓延。

 

“Wardo,你不要生气。”


Mark看到自己的小狗眼神攻势无效后,整个人都慌了。

 

“你不把自己照顾好,把自己累倒了,还叫我不要生气!”


被生气的Eduardo瞪着的Mark,秒怼了。

 

“我需要一个解释。”

 

好不容易冷静了一些的Eduardo,用他平时那对迷人的褐色双眼看着Mark。当然Eduardo现在的双眼也十分迷人,如果忽视了他双眼的怒气。

 

“什么解释?”

 

“平时你也会编码,但你只会在有一些很酷的想法,而且很想将它们实行时,才会这样不眠不休地编码。”

 

“所以,现在,告诉我,你到底在忙些什么。”

 

Dustin差点要叫出来,一来是因为看见这样霸气的Eduardo,二来是Eduardo对Mark的了解也太准确了。


快要被Eduardo看穿的Mark,一直一言不发,也不看向Eduardo。

 

噢!Dustin真的好想念他的好室友Chris!如果Chris在,他一定可以打破现在这个僵局。


好像过了一个世纪似的,Eduardo终于动了。

 

“很好,Mark Zuckerberg。既然你不愿意说,那就不要说!我也不想再管你!”

 

说罢Eduardo狠狠地看了一眼Mark,动身想离开。

 

“War……”Mark想发出Wardo的do音前,Eduardo已经快步离开了宿舍,外加大力地关上宿舍的门。

 

Mark始终没有追出去。

 

Dustin和门也很绝望啊,但可以怎么办。

 

当Chris一回来时,Dustin便抱着自己的好室友哭诉Mark和Eduardo的事。Dustin有种自己父母吵架,身为小孩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无助感。

 

“他们会没事的Dustin,所以现在快点从我身上下来。”Chris无比冷静地拍了拍Dustin还在求安慰而放在自己身上的手。

 

Chris的话令Dustin安心了些,因为Chris的话总是对的。

 

Dustin看了看自从Eduardo走后,一直神不守舍但还是继续编码的Mark,他只好暗暗冀望他两个好友真的会没事。

 

几天后。

 

Mark一脸紧张地按下了“Enter",尝试运行了一个程序。

 

一看到程序成功运行,Mark立马将程序放到刻贴有"Wardo"字样的USB内。然后连人带电脑跑出Kirkland。

 

Chris看到飞奔的Mark只是笑了笑,一旁的Dustin完全捉不到Chris的笑点,一脸困惑地看着Chris和Mark的背影。


“Wardo!”


刚下课的Eduardo被Mark这一声吓到,回头一看便看到穿着卫衣和短裤还脚踏拖鞋,手上还带着手提电脑的Mark。他的左手好像还握着什么。

 

还在生气的Eduardo看见Mark拔腿就想跑,看到作势要走的Eduardo,Mark快步上前挡住Eduardo的去路。

 

“Wardo你先听我说。我知道我最近没有照顾好自己令到你生气,你问我在忙什么我也好好没有回答你。”

 

Eduardo听到Mark的话后,停下了脚步,扬了一扬眉,示意Mark继续说下去。见到态度有所软化的Eduardo,Mark吸了一口气,用最真挚的语气说下去。

 

“其实我最近在编一个预测台风的程序,因为想给你一个惊喜,所以没有告诉你。”

 

“这个程序涉及大量的数据和一些学术用语,令到我花了较长的时间去编码。”

 

“现在,这个程序弄好了,送给你。”

 

Mark把手内含有预测台风程序的USB送给了Eduardo。

 

Eduardo看着他手中的USB,再看向紧张的Mark。他的眼眶早就在Mark说为他设计了一个程序时已经红了,现在他又感动又气,不知道应该打眼前这个卷毛一拳还是狠狠地抱住他。

 

最后他选择了后者。

 

Eduardo从来不舍得伤害Mark。

 

“Mark……你这个大笨蛋。”


他以为Mark不会将这个日子放在心上。

 

听到Eduardo话中带有的哭腔,Mark只好把眼前的人再抱紧些。

 

“你要是再不好好照顾自己,我就和你分手……”

 

Mark抱着Eduardo,用力地不停点头。

 

“Happy hundred days,My Wardo。”

 

谁说Mark不懂得浪漫,只是Mark的浪漫只有Eduardo知道。




 

 


 

 

 

 

彩蛋1:

 

哭完了的Eduardo有点不好意思,放开了Mark的拥抱。

 

“其实我也有礼物要给你,但你先发誓你一定不会笑我。”

 

Mark见到Eduardo如此认真的态度,于是再三和Eduardo保证一定不会取笑他。

 

Eduardo得到他的保证后,顶着一张微红的脸,慢慢从包里将礼物拿出来。

 

Mark一看,是一对印有“M"和“E"的马克杯。

 

嗯,好吧。这份礼物的确很少女心。

 

Eduardo看到Mark扬起的嘴角,整个人更加害羞。

 

“你说过不会笑我的。”

 

“好的,Wardo。”

 

看着在努力忍笑的自家男朋友,Eduardo只好用力吻上他的嘴。

 

“Happy hundred days,My Marky。"

 

彩蛋2:

 

“所以,这一切都是Mark为了给Eduardo拍拖一百天的惊喜?”

 

Dustin到现在还是不敢相信前几天还在冷战的Mark和Eduardo,今天又甜腻腻地黏在一起。

 

“这对我来说根本不是惊喜,而是惊吓好吗?我还以为他们会……”Dustin觉得为他们操碎了心的自己是个笨蛋。

 

“等等,所以Chris你一早就知道?” Dustin回想起Chris当时安慰自己的话,觉得有些奇怪,好像Chris早就知道似的。

 

“当然。我在图书馆见到Mark几次,他每次都在看和台风有关的书。再加上我推算了一下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日子,我就大概猜到了。”Chris一脸淡定地说着。

 

“虽然Mark小心翼翼地只在图书馆内看完这些书没有借回来,怕Eduardo会发现。”

 

“而Eduardo最近这么忙,没有发现也不奇怪。但你日日和Mark待在宿舍,却完全不知道,也未免太迟钝了。”

 

感受到Chris用一种看笨蛋的眼神看着自己,Dustin今天也很绝望。

 

评论(3)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心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