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TSN/ME】五次Eduardo想和Mark 分手(+一次他沒有 )(2)上

这文一定是HE,但过程是不是小甜饼up主就不知道了:)

毕竟我习惯了剪甜中带虐的視頻XDD

今天的Dustin戏份也很多(远目

还有我好像把Eduardo写得少女了(逃

 


(1)      (2)上    (2)下   (3)上   (3)下  

(4)上   (4)下    (5)上  (5)下   

(+1)上   (+1) 下

番外(1)          番外(2)



正文-(2) 上

 

---------------------------------

 

Dustin感到十分绝望。


虽然身为Mark的室友,Dustin无时无刻都感到绝望。


比如他一不小心当着Mark的面叫Wardo,而不是Eduardo时,被Mark用剑追杀;又或者打机的时候,自己一时兴奋抱住了Eduardo,隔天发现自己写好的论文全被删,也是会感到绝望和想拍死Mark。


但这次和以往不同。


以往还有Eduardo可以拯救处于水深火热的Dustin。


通常发生上述事件,Eduardo会顶着一脸无奈的表情,对Mark说一句“Mark,不要这样对Dustin。”


Mark就会立即收敛,不过还是会送一个杀人的眼神给Dustin。但至少Dustin的生命和论文还未受到物理上的威胁,所以Mark这个小小的眼刀对Dustin而言还是可以承受的。


但这次没人可以打救Dustin了,因为Dustin的救世主—Eduardo刚刚被Mark气走。


Dustin开始质疑自己打电话叫Eduardo来的决定是否正确。


事情要回溯到一个小时前的H33宿舍。


身为一个哈佛好室友,Dustin·虽然我是单身狗但我很善良·Moskovit见到日常欺压自己的室友Mark又再一次不知道是晕倒还是睡着在自己的手提电脑前面时,Dustin就立即打电话叫Eduardo过来。


你知道的,通常Mark一打代码就好像入魔似的一动也不动,会不分昼夜地,不吃不……噢!他还是会吃和喝,吃不知从哪里拿出来的甘草糖,喝一早就放在他桌面的红牛。


当Mark成为代码狂魔时,只有Eduardo可以令他变回一个正常人。不论是他们在一起前,还是他们在一起后。


只要Eduardo捧着Mark的脸,再轻声叫一声“Mark”,Mark便会放下他亲爱的手提电脑,乖乖地服从Eduardo叫他洗澡、吃饭、睡觉的要求。


说实话,Dustin第一次看到这个情况,吓得他差点把手上的鲑鱼模型掉落在地上。


噢!Eduardo的一句话就可以令Mark弃械投降,那么他和Chris死拖活拉只是要求Mark吃个饭的努力,简直就是白费了!


Chris比他更直接,他对这对不停在Eye flirt但一句话也没讲的小情侣说了一句“Get a room"便反了个白眼离开了。


从此,Dustin和Chris就把Eduardo当成是对付Mark的最后杀手锏。


所以,Mark这次不眠不休,连续三日三夜在编码,最后晕倒或者睡倒在电脑前的时候,Dustin如常地拨出了Eduardo的电话。


在等待Eduardo来的时间,Dustin回想了一下Mark最近的情况,总觉得Mark这次的状况好像和以住有些不同。


嗯……Mark这次编码的时候有时会露出笑容,露出只有对Eduardo才有的笑容。这点不止是有些不同,简直就是诡异了。要知道,Mark平常都是顶着一个表情打代码,就是毫无表情。


还有Mark有时会消失了一、两个小时,当然还有他的亲亲电脑。但很明显Mark不是去某个地方睡觉和吃饭,因为Mark回来后的样子比出去的时候更糟糕。


在Dustin胡思乱想的期间,Eduardo赶到了宿舍。自从Mark给了Eduardo门卡,然后再给了Eduardo H33的门匙后,Eduardo自然到简直成了他们宿舍的一员。


“Dustin,Mark他怎么了?他……现在还好吗?他多少天没睡觉?他上次吃饭……是什么时候?”


Dustin想Eduardo应该是一接到自己的电话便一路跑过来,他气还喘着,问的时候气差点换不过来。


“Eduardo,你冷静些。Mark,这次应该有三日三夜没有睡觉了。”


看到Eduardo听到这话后更加担心的表情,Dustin再急急补充“但他还是有进食的。”如果甘草糖和红牛也算是食物的话,Dustin在心里说。


“Dustin,甘草糖和红牛在我眼里算不上是食物。”噢,Eduardo到底是怎么听到自己的心声?好吧,或者是自己说Mark有吃东西时的神情实在太心虚了。


发现Mark晕\睡倒后,Dustin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这个卷毛拖到Mark的单人床上。Dustin觉得自己作为室友很善良,但Dustin不说。


Eduardo走向Mark的床,缓缓地坐在Mark的床边,看着晕\睡着了的Mark。


Dustin觉得日常闪瞎他双眼的虐狗画面又要出现了。


“Mark,我知道你醒了,不要装睡。”


评论(1)
热度(98)

© 心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