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TSN/ME】五次Eduardo想和Mark 分手(+一次他没有 )(+1) 上

这真的文是HE!HE!HE!

因为很重要所以说三次~


(1)      (2)上   (2)下    (3)上    (3)下   

(4)上   (4)下   (5)上   (5)下    (+1)下

番外(1)           番外(2)


正文

---------------------------------

(+1)上


Dustin看到那张照片时内心是惊讶的。


Dustin惊讶得快捏坏自己心爱的鲑鱼模型,当然还少不了Dustin式鬼哭狼嚎。


一众程序员对Dustin这个模样早已习以为常,他们一般分为“CTO大人难道你不可以消停一阵子吗”和“现在去Google还来的及吗”两种反应。


Dustin无视了猴子们向他投来好奇的眼神,他一手抱起手提电脑,往Mark的办公室狂奔,狂奔的过程中自带尖叫声为背景音乐。


“Mark!你快看……”咦?Mark呢?看着空无一人的办公室,Dustin顿时呆了。


“不用找了,Mark早就出去了。”Dustin回头一看,看到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Mark办公室门口的公关大人,一个烦躁的Chris。


Chris看起来不但烦躁而且还相当繁忙。他和Dustin对话的时候,他左手还握着手机好像和什么人在联络中,右手拿着一堆文件,他身后的助理不时还拿出更多文件让他过目。


“那他知……”


“他当然知道!要不然我现在为什么这么忙!”Chris百忙中向Dustin反了一个白眼并向他示意看看Mark的电脑。


OMG!!!


虽然看了这张照片第二次,但Dustin内心是还是止不住的惊讶。


Mark的屏幕上显示了的是一条Facebook的近况。


更正,是Sean.就是喜欢搞事.Parker发的一条近况。


通常Sean发的近况都会附上照片,而大多数照片中站在他身边的人都是美人,并以Club为照片背景,再配上一些调情的文字。


但这条近况和以往的很不一样。


站在Sean身边的人不是什么美人,而是Eduardo!


嗯,Eduardo也是美人,不过性别是男啊!不是Sean一向追求性别是女的美人啊!


照片应该是Sean自拍的,照片中Sean笑的灿烂,他的左手搭在Eduardo的肩膀上。而站在Sean身旁的Eduardo显得有些无奈,但还是保持着微笑面向镜头。


为防大家不知道照片是在哪里拍,Sean还很“亲切”地配上了文字。


“来了新加坡~这里是哪里?当然是我好友Edu的家~”


好吧,人类已经阻止不了Sean作死。


虽然Dustin早知道在诉讼之后Sean和Eduardo戏剧性地成为了朋友,但却不知道他们的关系已经好到Sean可以去Eduardo家作客的程度。


嗯?你问Dustin如何知道他们成为好友?当然是Sean那个大嘴巴说的。


那时Dustin很愧疚,即使他不知道合同的事,但他最后还是选择追随了Mark。虽然Chris和自己说Eduardo没有生他的气,但他一直踌躇,没有勇气和Eduardo联络。


之后他听到Sean说他和Eduardo成为了朋友。


“我送了花给Edu道歉,虽然我一直觉得他很有可能会拿那束红玫瑰打我,但他没有。然后我才发现Edu其实人真的很不错~”


Sean用他一贯的Drama Queen口吻称赞了Eduardo许多遍,上至外貌下至性格。


Dustin一边听一边反白眼。拜托!我当然知道Eduardo有多好,我可是Eduardo的直系学弟啊!而且你道歉送什么红玫瑰,还叫Eduardo做Edu!要知道他在Kirkland的时候被Mark威胁不能叫Eduardo做Wardo。


Dustin知道Eduardo竟然和Sean成为朋友表示很惊讶,同时也很羡慕Sean。


最后,Dustin鼓起勇气联络了Eduardo。


“Dustin?”


“嗯……是我,Eduardo。”


“太好了,你终于联络我了。”


本来打给Eduardo时就紧张的Dustin一听到Eduardo一如既往真诚的语气,就忍不住哭了出来,吓得电话旁的Eduardo不停地安慰他。


在此之后,Dustin也和Eduardo保持了联络。


Chris和Dustin恢复了与Eduardo之间从前的友谊,甚至连Sean也和Eduardo成了好友。


但只有Mark没有。


三年来,没有和Eduardo联系,也没有和Eduardo碰过面。


但只是每当下雨的时候,Mark就会停下手头上的工作,不让任何人打扰,然后一言不发地看着雨不停地下。


猴子们将这个征象命名为"暴君下雨天综合症后群”,因为一旦有人在这个时候打扰到Mark的话,下场都会很悲惨。


但Dustin知道Mark只是在想念Eduardo。


Dustin知道Mark心里仍然还是爱着Eduardo,但Mark始终没有去找Eduardo。


而现在,Sean发了一条这样的近况。


“所以,Mark是去了……”Dustin满心欢喜,抬头看着忙得要命的Chris。


“是的,新加坡。有人在新加坡拍到他。”Chris说的时候多了一份喜悦。


“但我还是去帮奥巴马打工吧!我真是受够了这个整天在增加我工作量的混蛋CEO!!!”今天的公关大人也很想辞职。


"哈啾 !”远在身在新加坡机场的Mark没来由打了个喷嚏。


Mark看了看新加坡快入夜的天空,再看了看自己万年不变的卫衣,自己该不是感冒了吧?


不对,就算是感冒也要先放一边。Mark一想到自己来这里的目的就立马搭上一部出租车。


“出发去这个地址。”


这边厢的Eduardo完全不知道Sean上传的一条近况如何搞到Facebook人仰马翻,网上又如何疯狂转发和讨论。


他今天被突然拜访的Sean吓了一跳,Sean突如其来说要好好参观一下自己的住所,然后和自己自拍一张就旋风式地离开了。


“噢!对了,我最近会离开一阵子,不要太想我啊Edu~"临走时Sean又用他的油腔滑调和Eduardo道别。


不,没有人会想你。门口在这边,好走不送。


良好的修养令Eduardo忍下了用门夹扁Sean的冲动,顶着一脸的无奈和他道别。


而现在,Eduardo希望有人可以帮他解释一下为什么他前脚送走了一个卷毛混蛋,后脚又有一个卷毛混蛋出现在自己的门口前?


评论
热度(68)

© 心雨 | Powered by LOFTER